昨晚做了個怪夢~
夢見了大肚子的孕婦~
在夢中能感受到孕婦的喜悅~^^~
真的很開心~
只是~
我怎麼會做這種夢咧~@@~
今天一早就開始查詢解夢~
結果還挺令我開心的~
因為~

僅夢見新生的嬰兒則是非常吉利的現象~
如果夢到孕婦表示將發一筆意外之財~
同時也表示事情會進行的非常順利~
或表示自己的(親密愛人) 或丈夫~
即將要升遷或發大財的意思~
夢見懷孕,也代表一件事情開始孕育,事情有了新的發展~
夢見別人懷孕,暗示著會因為周圍的幫助而得到好運、好事。是轉運的象徵~

呵呵呵~我要轉運了嗎~^^~
這算是给我打了一支強心針~
讓我安心不少~
嗯~~
希望我作這樣的決定是對的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ttyfaye 的頭像
    bettyfaye

    私は飛です

    betty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